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留在學校的請舉手~~~
時間Sat Jan 17 21:02:17 2009
因為一些個人的因素導致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回家
剛剛去山腳路看感覺非常的冷清...
有人留在這嗎...請舉起你的右手~~~
--
從前我做大學生的時候 在街上看見一個正妹 抓住一個阿宅,見著就打!
打得遍體鱗傷,渾身是血!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因為他宅 而這個宅男,並沒有怨言
好像一切都是天公地道的 從那天起我就發誓 如果我作主,這種事就絕不能再發生
...BY 某位網友提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7
1F:→ shaq2004:研究生幾乎都還留著 01/17 21:08
2F:→ IDXD:這裡有一個~~~(揮手) 01/17 21:14
3F:推 orzmaster:我在等人還錢 01/17 21:18
4F:推 jetaime831:簽名檔+1 01/17 21:38
5F:推 pths0524:還在+1 01/17 21:52
6F:推 jclin1028: 在+1 01/17 22:12
7F:推 sadbadang: 在+1 唉 01/17 22:27
8F:→ dodogod:+1 (何時才要公佈成績阿!?) 01/17 22:29
9F:推 hapiness8888:+1 01/17 22:43
10F:→ pooik999:+1 01/17 22:54
11F:推 ILXT:我我我我 01/17 23:38
12F:推 camel269:我明天就要回家啦^.< 01/18 00:05
13F:推 kiosa:研究生,應該都是除夕前一兩天才會回去 01/18 00:16
14F:推 joe198525:在 這 裡 01/18 01:14
15F:推 feeling00480:+1 有種冷清感... 01/18 01:24
16F:→ pulladium:˙_˙/ 01/18 03:34
17F:推 obscenc:============以上都是菸酒生==================== 01/18 15:10
18F:推 pennide:這裡還有人~被麥當勞叔叔綁著 走不了 01/18 15:36
19F:→ joe198525:我不是菸酒生 我只是萬年留級大王XD 01/18 15:48
20F:推 augues:沒走+1 有點無聊 01/18 16:04
21F:推 leloya:延畢生+1.......車壞掉了 天天宅在家 囧 01/18 16:15
22F:推 tomcruihao:媽 我在這繼續宅●.●ˊ 01/18 16:37
23F:→ Sidhemoon:在+1 〒_〒 成績22號下午開放查詢 01/18 16:52
24F:→ jjeett:我也還在..寂寞到要哭了 01/19 00:19
25F:推 RouBaoZi:我還在 明天下午回去= = 好無聊 01/19 00:39
26F:→ jubilantgirl:+1我也還在這 = =y 01/19 13:11
27F:推 Apacer628:+2 01/21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