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留在学校的请举手~~~
时间Sat Jan 17 21:02:17 2009
因为一些个人的因素导致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回家
刚刚去山脚路看感觉非常的冷清...
有人留在这吗...请举起你的右手~~~
--
从前我做大学生的时候 在街上看见一个正妹 抓住一个阿宅,见着就打!
打得遍体鳞伤,浑身是血!没有任何理由 就是因为他宅 而这个宅男,并没有怨言
好像一切都是天公地道的 从那天起我就发誓 如果我作主,这种事就绝不能再发生
...BY 某位网友提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7
1F:→ shaq2004:研究生几乎都还留着 01/17 21:08
2F:→ IDXD:这里有一个~~~(挥手) 01/17 21:14
3F:推 orzmaster:我在等人还钱 01/17 21:18
4F:推 jetaime831:签名档+1 01/17 21:38
5F:推 pths0524:还在+1 01/17 21:52
6F:推 jclin1028: 在+1 01/17 22:12
7F:推 sadbadang: 在+1 唉 01/17 22:27
8F:→ dodogod:+1 (何时才要公布成绩阿!?) 01/17 22:29
9F:推 hapiness8888:+1 01/17 22:43
10F:→ pooik999:+1 01/17 22:54
11F:推 ILXT:我我我我 01/17 23:38
12F:推 camel269:我明天就要回家啦^.< 01/18 00:05
13F:推 kiosa:研究生,应该都是除夕前一两天才会回去 01/18 00:16
14F:推 joe198525:在 这 里 01/18 01:14
15F:推 feeling00480:+1 有种冷清感... 01/18 01:24
16F:→ pulladium:˙_˙/ 01/18 03:34
17F:推 obscenc:============以上都是菸酒生==================== 01/18 15:10
18F:推 pennide:这里还有人~被麦当劳叔叔绑着 走不了 01/18 15:36
19F:→ joe198525:我不是菸酒生 我只是万年留级大王XD 01/18 15:48
20F:推 augues:没走+1 有点无聊 01/18 16:04
21F:推 leloya:延毕生+1.......车坏掉了 天天宅在家 囧 01/18 16:15
22F:推 tomcruihao:妈 我在这继续宅●.●ˊ 01/18 16:37
23F:→ Sidhemoon:在+1 〒_〒 成绩22号下午开放查询 01/18 16:52
24F:→ jjeett:我也还在..寂寞到要哭了 01/19 00:19
25F:推 RouBaoZi:我还在 明天下午回去= = 好无聊 01/19 00:39
26F:→ jubilantgirl:+1我也还在这 = =y 01/19 13:11
27F:推 Apacer628:+2 01/21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