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taime831 (嚦穀嚦穀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 關於"吉他" 請進請進
時間Sat Jan 17 17:36:28 2009
寒假到了,閒暇之餘想來玩點音樂,因為本身就有一把木吉他的關係,
但是其實我一直想要的是一把"電木吉他"以及一台小音箱(可插麥克風)
因為當時沒有錢買的關係,所以現在我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,
有沒有在玩音樂的人,或者是同樣有這兩樣東西卻被遺棄在角落的人,
可以用便宜的二手價賣給我,還是更好心能夠借我呢@@,
畢竟我還是個窮苦的大一生!!
如果可以 也用這把木吉他貼錢換電木吉他
總之有興趣的請跟我聯絡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
謝謝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etaime831
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耶!? 阿! 我知道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85.66
1F:→ f9521226:知道了快說咩 01/17 17:42
2F:→ BHR:樓上...你何必跟簽名檔認真呢 =_= 01/17 17:58
3F:推 magical1986:路過幫推 01/17 18:39
4F:推 camel269:我一把黑色大搖座電吉他賣你5000就好 蠻新的 01/17 19:04
5F:推 camel269:由於換jackson新琴 舊的就用不到了ˊˋ 01/17 19:10
6F:→ icdot:使用率低白色電吉他 有需要站內信XD 01/17 21:02
7F:→ jetaime831:不好意思 我想要的是"電木"吉他 @@" 01/17 21:17
8F:→ pennide:把木吉他拿去改成電木就解決了~ 01/18 15:42
9F:推 jhjhs33504:把麥克風丟進去就可以了(誤) 01/18 21:51
10F:→ jetaime831:可以這樣改喔? 我都不知道= = 01/19 01:26
11F:推 outsiderose:找把木吉他去裝一顆拾音器就好了啊~ 01/20 12:48
12F:→ outsiderose:但是拾音器的的品質好壞影響很大 0.0慎重考慮之XD 01/20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