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taime831 (呖谷呖谷)
看板DYU
标题[买卖] 关於"吉他" 请进请进
时间Sat Jan 17 17:36:28 2009
寒假到了,闲暇之余想来玩点音乐,因为本身就有一把木吉他的关系,
但是其实我一直想要的是一把"电木吉他"以及一台小音箱(可插麦克风)
因为当时没有钱买的关系,所以现在我想请问板上的大大们,
有没有在玩音乐的人,或者是同样有这两样东西却被遗弃在角落的人,
可以用便宜的二手价卖给我,还是更好心能够借我呢@@,
毕竟我还是个穷苦的大一生!!
如果可以 也用这把木吉他贴钱换电木吉他
总之有兴趣的请跟我联络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
谢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etaime831
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耶!? 阿! 我知道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85.66
1F:→ f9521226:知道了快说咩 01/17 17:42
2F:→ BHR:楼上...你何必跟签名档认真呢 =_= 01/17 17:58
3F:推 magical1986:路过帮推 01/17 18:39
4F:推 camel269:我一把黑色大摇座电吉他卖你5000就好 蛮新的 01/17 19:04
5F:推 camel269:由於换jackson新琴 旧的就用不到了ˊˋ 01/17 19:10
6F:→ icdot:使用率低白色电吉他 有需要站内信XD 01/17 21:02
7F:→ jetaime831:不好意思 我想要的是"电木"吉他 @@" 01/17 21:17
8F:→ pennide:把木吉他拿去改成电木就解决了~ 01/18 15:42
9F:推 jhjhs33504:把麦克风丢进去就可以了(误) 01/18 21:51
10F:→ jetaime831:可以这样改喔? 我都不知道= = 01/19 01:26
11F:推 outsiderose:找把木吉他去装一颗拾音器就好了啊~ 01/20 12:48
12F:→ outsiderose:但是拾音器的的品质好坏影响很大 0.0慎重考虑之XD 01/20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