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勇者]地雷勇者團-象屋牛排踩雷 任務
時間Fri Jan 16 21:54:16 2009
-.-"這次由ztp 熱狗 我 我同學 4人組成的勇者團將會先為各位
去清除地雷的任務...這次由ztp主揪的勇者團將會為各位鄉民帶來
第1手的雷消息配合食記+照片!請期待-.-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剛剛去踩完地雷後>w<
價位239為最低的消費(牛排)
他的沙拉吧很像歐式自助餐相當吸引人-.-"
比貴族的好很多
有分冰淇淋區(雜牌)
刨冰區
飲料區
沙拉區(醬料滿多的,沙拉5種)
小菜區(有些冷冷的-.-")
麵包區.爆米花.
迴轉壽司(-.-"......不是很滿意)
擔仔麵
玉米濃湯+魚丸湯(-.-")
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做的感覺.....很豪華
239的牛排-.-"跟品客差不多
340的澳洲牛 也只稍微好一些就對了-.-"
幾本上...............牛排不是重點
吃完後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好
還有勇者要去試試看的嗎?
--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9
※ 編輯: dreamsky1227 來自: 125.224.116.19 (01/16 22:03)
1F:推 dodogod:只推勇者 不推象屋 還是X葳大勝 XD 01/16 21:57
2F:→ dreamsky1227:還是 彩x大勝-.-" 尋找公車站牌中(遠望) 01/16 22:04
3F:推 ztp:幾時變我主揪了=.=明明就是看到你的文我才參團的耶 01/16 22:05
4F:→ snes9xw:樓上被裱XDDD 01/16 22:19
5F:→ Edwarce:我去吃過了=.=340的牛排..五分熟 還滿有牛排的味道的... 01/16 23:03
6F:推 s22956013:他們家的雞排比夜市的難吃= =沙拉吧拿過一次就不會再去 01/17 01:47
7F:推 daniel60806:239 = 100品客 囧... 01/17 14:44
8F:→ BHR:好險我之前滿心期待的但是都還沒去過XD 01/17 17:28
9F:推 PPPGGG:還好我沒有去試XDDD 本來我同學要找我去吃看看的 01/18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