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说书人~~)
看板DYU
标题[勇者]地雷勇者团-象屋牛排踩雷 任务
时间Fri Jan 16 21:54:16 2009
-.-"这次由ztp 热狗 我 我同学 4人组成的勇者团将会先为各位
去清除地雷的任务...这次由ztp主揪的勇者团将会为各位乡民带来
第1手的雷消息配合食记+照片!请期待-.-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刚刚去踩完地雷後>w<
价位239为最低的消费(牛排)
他的沙拉吧很像欧式自助餐相当吸引人-.-"
比贵族的好很多
有分冰淇淋区(杂牌)
刨冰区
饮料区
沙拉区(酱料满多的,沙拉5种)
小菜区(有些冷冷的-.-")
面包区.爆米花.
回转寿司(-.-"......不是很满意)
担仔面
玉米浓汤+鱼丸汤(-.-")
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做的感觉.....很豪华
239的牛排-.-"跟品客差不多
340的澳洲牛 也只稍微好一些就对了-.-"
几本上...............牛排不是重点
吃完後感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还好
还有勇者要去试试看的吗?
--
我想结婚了>W<"(认真)说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终点,我也想要女儿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9
※ 编辑: dreamsky1227 来自: 125.224.116.19 (01/16 22:03)
1F:推 dodogod:只推勇者 不推象屋 还是X葳大胜 XD 01/16 21:57
2F:→ dreamsky1227:还是 彩x大胜-.-" 寻找公车站牌中(远望) 01/16 22:04
3F:推 ztp:几时变我主揪了=.=明明就是看到你的文我才参团的耶 01/16 22:05
4F:→ snes9xw:楼上被裱XDDD 01/16 22:19
5F:→ Edwarce:我去吃过了=.=340的牛排..五分熟 还满有牛排的味道的... 01/16 23:03
6F:推 s22956013:他们家的鸡排比夜市的难吃= =沙拉吧拿过一次就不会再去 01/17 01:47
7F:推 daniel60806:239 = 100品客 囧... 01/17 14:44
8F:→ BHR:好险我之前满心期待的但是都还没去过XD 01/17 17:28
9F:推 PPPGGG:还好我没有去试XDDD 本来我同学要找我去吃看看的 01/18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