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人去踩過象屋牛排了嗎?
時間Fri Jan 16 15:47:46 2009
-.-"莒光路新開的牛排店靠近省錢超市
有人去吃過了嗎?
我今天晚上7:00要去吃
有興趣的人陪我去踩地雷
站內信OR留言
--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9
※ 編輯: dreamsky1227 來自: 125.224.116.19 (01/16 15:48)
1F:→ kiosa:去吃過了~~~基本上不推兩百多的餐點,三百以上還可以吃 01/16 15:53
2F:推 IDXD:無限吧還算普通不難吃,不過有點冷 01/16 16:02
3F:推 ooqq0823:沙拉吧的都不錯啦 只是不推兩百多元的牛排就是了 01/16 16:12
4F:推 grace70100:星期二聚餐才去吃過~不錯吃哦~主餐都蠻大的^^ 01/16 16:22
5F:→ dreamsky1227:-.-"小弟是貧窮人幹~~居然沒有200多的牛排 01/16 16:33
6F:→ daniel60806:只是怎麼又聽說不怎麼好吃... 01/16 17:43
7F:→ dnangle2003:聽說超難吃 多花個兩百去吃西堤吧!? 01/16 17:46
8F:→ h1300285:聽到價格就不想去了,還是去牛寶貝就好。 01/16 17:56
9F:推 dodogod:地雷團衝了阿!! 01/16 19:13
10F:推 kuo99:非常不推那間 01/16 21:27
11F:→ dodogod:樓上 你太慢說了... 01/16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