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说书人~~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有人去踩过象屋牛排了吗?
时间Fri Jan 16 15:47:46 2009
-.-"莒光路新开的牛排店靠近省钱超市
有人去吃过了吗?
我今天晚上7:00要去吃
有兴趣的人陪我去踩地雷
站内信OR留言
--
我想结婚了>W<"(认真)说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终点,我也想要女儿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9
※ 编辑: dreamsky1227 来自: 125.224.116.19 (01/16 15:48)
1F:→ kiosa:去吃过了~~~基本上不推两百多的餐点,三百以上还可以吃 01/16 15:53
2F:推 IDXD:无限吧还算普通不难吃,不过有点冷 01/16 16:02
3F:推 ooqq0823:沙拉吧的都不错啦 只是不推两百多元的牛排就是了 01/16 16:12
4F:推 grace70100:星期二聚餐才去吃过~不错吃哦~主餐都蛮大的^^ 01/16 16:22
5F:→ dreamsky1227:-.-"小弟是贫穷人干~~居然没有200多的牛排 01/16 16:33
6F:→ daniel60806:只是怎麽又听说不怎麽好吃... 01/16 17:43
7F:→ dnangle2003:听说超难吃 多花个两百去吃西堤吧!? 01/16 17:46
8F:→ h1300285:听到价格就不想去了,还是去牛宝贝就好。 01/16 17:56
9F:推 dodogod:地雷团冲了阿!! 01/16 19:13
10F:推 kuo99:非常不推那间 01/16 21:27
11F:→ dodogod:楼上 你太慢说了... 01/16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