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0600972 (DIED TRYING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選課未滿16學分人工加簽問題
時間Fri Jan 16 04:41:28 2009
抱歉 麻煩各位
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下學期預選選課
我只有選到15學分 雖然還有加退選的機會
不過我空堂時間的課也都已經滿了
想問一下板上有沒有神人 是負責或了解選課規則的
我聽說人工加簽是未滿16學分才可以
那請問是人工加簽有什麼規定嗎?
譬如說只能人工加簽一個科目之類的
神人幫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248
1F:推 ddtmc:我也想人工加簽耶 我想修一門課被選完了 01/16 04:57
2F:推 ztp:不用急,還有兩次選課的機會,要這兩次都沒選到才要加簽 01/16 10:03
3F:→ ztp:之前聽到的說法是不足16去課物組,他會幫你排課 01/16 10:04
4F:→ luandrew:山腳路那個彎.常常汽車都開到對向來. 01/16 10:54
5F:→ luandrew:推錯邊...XD 01/16 10:54
6F:推 orzmaster:人工加簽只是看老師爽不爽讓你加而已 01/1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