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0600972 (DIED TRYING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选课未满16学分人工加签问题
时间Fri Jan 16 04:41:28 2009
抱歉 麻烦各位
我想请问一下 就是我下学期预选选课
我只有选到15学分 虽然还有加退选的机会
不过我空堂时间的课也都已经满了
想问一下板上有没有神人 是负责或了解选课规则的
我听说人工加签是未满16学分才可以
那请问是人工加签有什麽规定吗?
譬如说只能人工加签一个科目之类的
神人帮我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248
1F:推 ddtmc:我也想人工加签耶 我想修一门课被选完了 01/16 04:57
2F:推 ztp:不用急,还有两次选课的机会,要这两次都没选到才要加签 01/16 10:03
3F:→ ztp:之前听到的说法是不足16去课物组,他会帮你排课 01/16 10:04
4F:→ luandrew:山脚路那个弯.常常汽车都开到对向来. 01/16 10:54
5F:→ luandrew:推错边...XD 01/16 10:54
6F:推 orzmaster:人工加签只是看老师爽不爽让你加而已 01/1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