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烏龜池 part2...
時間Fri Jan 16 00:10:55 2009
烏龜池真的是大葉學生4年要體會的
"謝謝"這群好朋友讓我大一就體會到XD
有圖有真相
http://tinyurl.com/6v4g96
跟大家分享一下:)
(不好意思 太激動 髒話過多)
(不好意思 身材不好)
我不怕冷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22
1F:推 max0326:恭喜你終於成為真正的男人!!= =+ 01/16 00:16
2F:推 RouBaoZi:指左乳(((挺 01/16 00:20
3F:推 snes9xw: 左乳 (挺 01/16 00:21
4F:→ ray080812:是右乳吧XD 01/16 00:33
5F:推 jhjhs33504:哪來的乳?是胸吧? XD 01/16 00:34
6F:推 RouBaoZi:都可以啦= = (心虛) 01/16 00:36
7F:推 magical1986: 炫耀文 ●_● 01/16 00:58
8F:→ ray080812:不是啦 只是跟大家分享 怎麼今天PO文都被誤會ˊˋ 01/16 01:21
9F:推 camel269:你還有三次 顆顆 01/16 01:48
10F:推 funda3308:應該不只三次喔..如果不小心延畢+研究所 那就有很多次了 01/16 02:20
11F:→ chemiblue:我四次-..- 有兩次被丟 有兩次跟系隊一起跳XD 01/16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