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乌龟池 part2...
时间Fri Jan 16 00:10:55 2009
乌龟池真的是大叶学生4年要体会的
"谢谢"这群好朋友让我大一就体会到XD
有图有真相
http://tinyurl.com/6v4g96
跟大家分享一下:)
(不好意思 太激动 脏话过多)
(不好意思 身材不好)
我不怕冷了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22
1F:推 max0326:恭喜你终於成为真正的男人!!= =+ 01/16 00:16
2F:推 RouBaoZi:指左乳(((挺 01/16 00:20
3F:推 snes9xw: 左乳 (挺 01/16 00:21
4F:→ ray080812:是右乳吧XD 01/16 00:33
5F:推 jhjhs33504:哪来的乳?是胸吧? XD 01/16 00:34
6F:推 RouBaoZi:都可以啦= = (心虚) 01/16 00:36
7F:推 magical1986: 炫耀文 ●_● 01/16 00:58
8F:→ ray080812:不是啦 只是跟大家分享 怎麽今天PO文都被误会ˊˋ 01/16 01:21
9F:推 camel269:你还有三次 颗颗 01/16 01:48
10F:推 funda3308:应该不只三次喔..如果不小心延毕+研究所 那就有很多次了 01/16 02:20
11F:→ chemiblue:我四次-..- 有两次被丢 有两次跟系队一起跳XD 01/16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