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夢想的魚)
看板DYU
標題[徵求] MS長卡的記憶卡
時間Thu Jan 15 19:17:29 2009
不管是轉卡的 或是本來就是長卡都可以
聽說PSP的記憶體也是這種
不過 我要找的 不能高於2G
找了很多家店 找到最後自己都很想笑
現在還有誰要2G以內的卡 店家賣的不是4G就是8G
誰有這樣的卡 看是要賣我 借我 租我都可以
拜託大大了 感謝
--
關於我的部落格
屬於單車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推 camel269:我有個sony原廠psp記憶卡32mb(你沒看錯) 不知腋下如何?! 01/15 19:51
2F:→ jackal99:哈 32M耶 有歷史價值了 你想賣多少阿 哈哈 01/15 20:10
3F:→ camel269:三十二你也願意 真好奇你要做什麼的 = = 你出一下吧 01/15 20:20
4F:→ jackal99:一杯青心烏龍綠怎麼樣 哈哈 我是相機要用的 01/15 20:52
5F:→ jackal99:不過你的卡我不能裝 因為還要轉接卡 01/15 20:53
6F:推 jhjhs33504:2G手機正在吃~轉卡買的時候有附~不過我回家了XD 01/15 21:02
7F:推 phoenixQ:我有張16mb的= =".... 01/15 23:06
8F:→ phoenixQ:我想要無糖青去冰 XD 01/1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