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梦想的鱼)
看板DYU
标题[徵求] MS长卡的记忆卡
时间Thu Jan 15 19:17:29 2009
不管是转卡的 或是本来就是长卡都可以
听说PSP的记忆体也是这种
不过 我要找的 不能高於2G
找了很多家店 找到最後自己都很想笑
现在还有谁要2G以内的卡 店家卖的不是4G就是8G
谁有这样的卡 看是要卖我 借我 租我都可以
拜托大大了 感谢
--
关於我的部落格
属於单车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推 camel269:我有个sony原厂psp记忆卡32mb(你没看错) 不知腋下如何?! 01/15 19:51
2F:→ jackal99:哈 32M耶 有历史价值了 你想卖多少阿 哈哈 01/15 20:10
3F:→ camel269:三十二你也愿意 真好奇你要做什麽的 = = 你出一下吧 01/15 20:20
4F:→ jackal99:一杯青心乌龙绿怎麽样 哈哈 我是相机要用的 01/15 20:52
5F:→ jackal99:不过你的卡我不能装 因为还要转接卡 01/15 20:53
6F:推 jhjhs33504:2G手机正在吃~转卡买的时候有附~不过我回家了XD 01/15 21:02
7F:推 phoenixQ:我有张16mb的= =".... 01/15 23:06
8F:→ phoenixQ:我想要无糖青去冰 XD 01/1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