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rm03 (小捲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關證照考試的問題
時間Thu Jan 15 16:52:37 2009
話說學校有給報考證照的人補助!!
但是
假如我是機械科
但我要報考的卻是與機械科毫無相干的證照
那學校有有補助嗎?
因為我想報考中餐丙級
還有還有!!
請問最近有要報名證照的大大們
報名表前面的學校蓋章要拿去給誰蓋壓??
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!!!
不趕快弄好我要被我老母追殺了= = !!!
期末考結束!!!準備好好放假啦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6.18
1F:→ yanziashin:你有去上中餐的課嗎?不是有規定要衛生講習.... 01/15 19:34
2F:→ stylerm03:我有去上中餐的課壓!!8小時也聽完了 01/15 20:33
3F:→ talkprank:教務處註冊組可以蓋學歷證明的= =如果你是要這個章的話 01/1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