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rm03 (小卷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有关证照考试的问题
时间Thu Jan 15 16:52:37 2009
话说学校有给报考证照的人补助!!
但是
假如我是机械科
但我要报考的却是与机械科毫无相干的证照
那学校有有补助吗?
因为我想报考中餐丙级
还有还有!!
请问最近有要报名证照的大大们
报名表前面的学校盖章要拿去给谁盖压??
请大家帮忙解惑一下!!!
不赶快弄好我要被我老母追杀了= = !!!
期末考结束!!!准备好好放假啦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6.18
1F:→ yanziashin:你有去上中餐的课吗?不是有规定要卫生讲习.... 01/15 19:34
2F:→ stylerm03:我有去上中餐的课压!!8小时也听完了 01/15 20:33
3F:→ talkprank:教务处注册组可以盖学历证明的= =如果你是要这个章的话 01/1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