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中國文化與華人社會...
時間Thu Jan 15 15:35:35 2009
各位 有人要考明天早上1.2節 林偉洲老師的 中國文化與華人社會嗎?
因為我太久沒去上 所以講義都沒有 可以借來印嗎?
如果有人可以借我加MSN (
[email protected])
一定會好好謝謝你的:)
明天還要考試 好煩阿阿阿阿
大家都在整理東西回家了 我還要考試ˊˋ
祝大家寒假愉快 期末考順利 都ALL PASS
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22
1F:推 dodogod:先幫你補血好了(算命的說我要多積陰德) 01/15 15:36
2F:→ ray080812:阿阿阿 我要過啦 其他科都快被當了 ˊˋ 01/15 15:42
3F:推 e761031:沒有關鍵字~科科 01/15 17:06
4F:→ eggbox:看到"太久沒去上" 有點想噓的衝動 01/15 18:25
5F:→ shigeharu:不是要教訓你 不過當學生真的不要太混... 01/15 19:07
6F:→ sophia0626:敢說你很久沒去上就要有大家不會理你的自覺 01/15 22:13
7F:噓 RouBaoZi:認識推! 01/15 22:13
8F:推 orangejase:我有修耶._./ 01/15 23:10
9F:推 ggyy226:你知道學習單一次10%嗎????? 01/15 23:28
10F:→ ray080812:阿阿 不是拉 我是他後來發講義我沒去 其他我都有去! 01/16 00:00
11F:→ ray080812:學期單我都有寫 大家誤會了ˊˋ 01/16 00:00
12F:→ ray080812:只缺兩次的講義... 01/16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