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中国文化与华人社会...
时间Thu Jan 15 15:35:35 2009
各位 有人要考明天早上1.2节 林伟洲老师的 中国文化与华人社会吗?
因为我太久没去上 所以讲义都没有 可以借来印吗?
如果有人可以借我加MSN (
[email protected])
一定会好好谢谢你的:)
明天还要考试 好烦阿阿阿阿
大家都在整理东西回家了 我还要考试ˊˋ
祝大家寒假愉快 期末考顺利 都ALL PASS
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22
1F:推 dodogod:先帮你补血好了(算命的说我要多积阴德) 01/15 15:36
2F:→ ray080812:阿阿阿 我要过啦 其他科都快被当了 ˊˋ 01/15 15:42
3F:推 e761031:没有关键字~科科 01/15 17:06
4F:→ eggbox:看到"太久没去上" 有点想嘘的冲动 01/15 18:25
5F:→ shigeharu:不是要教训你 不过当学生真的不要太混... 01/15 19:07
6F:→ sophia0626:敢说你很久没去上就要有大家不会理你的自觉 01/15 22:13
7F:嘘 RouBaoZi:认识推! 01/15 22:13
8F:推 orangejase:我有修耶._./ 01/15 23:10
9F:推 ggyy226:你知道学习单一次10%吗????? 01/15 23:28
10F:→ ray080812:阿阿 不是拉 我是他後来发讲义我没去 其他我都有去! 01/16 00:00
11F:→ ray080812:学期单我都有写 大家误会了ˊˋ 01/16 00:00
12F:→ ray080812:只缺两次的讲义... 01/16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