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ing90281 (會飛的烏龜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好心人能借我電鑽...
時間Wed Jan 14 23:06:35 2009
請問 有誰有電鑽能借我?
自己有東西需要鑽
雖然機會不大 但還是PO看看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48
1F:推 cutedogs0924:5樓的小電鑽 借你鑽>\\\< 01/15 01:43
2F:推 rinnight:(笑噴) 01/15 02:12
3F:推 piggod00:蓋 01/15 02:24
4F:推 ggyy226:撲 01/15 02:36
5F:推 wwsdm:好吧..我沒有>////< 01/15 03:25
6F:推 ddtmc:去工設借阿 01/15 04:58
7F:推 ray080812:哈哈 看到借電鑽標題傻眼XDD 01/15 09:04
8F:推 tantomcat: 關鍵字哩 01/15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