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ing90281 (会飞的乌龟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有没有好心人能借我电钻...
时间Wed Jan 14 23:06:35 2009
请问 有谁有电钻能借我?
自己有东西需要钻
虽然机会不大 但还是PO看看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48
1F:推 cutedogs0924:5楼的小电钻 借你钻>\\\< 01/15 01:43
2F:推 rinnight:(笑喷) 01/15 02:12
3F:推 piggod00:盖 01/15 02:24
4F:推 ggyy226:扑 01/15 02:36
5F:推 wwsdm:好吧..我没有>////< 01/15 03:25
6F:推 ddtmc:去工设借阿 01/15 04:58
7F:推 ray080812:哈哈 看到借电钻标题傻眼XDD 01/15 09:04
8F:推 tantomcat: 关键字哩 01/15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