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sgps (築夢踏實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 外面8度被丟烏龜池
時間Wed Jan 14 20:16:31 2009
如果是我應該會發飆吧!
同學沒有愛心 丟完就走
有夠狠說! 天氣超冷說!
※ 引述《ray080812 (阿叡)》之銘言:
: 我只能說我交到一群"好朋友"
: 天氣這麼冷 外面剩8度 我被丟烏龜池
: 明明壽星不是我 !!!
: 被丟完大家一轟而散 連鳥都不鳥我
: 再走78階像在走780階 走超久 整個身體一直抖
: 這都還不是重點!!
: 重點是 正當我要洗澡的時候
: 沒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: 不是沒熱水 是沒水!!!!
: 只能勉勉強強用一點點水衝個身體
: 現在在等日出 順便等水XD
: 埃
: 我好冷!!!!
: 現在還在抖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4.115
1F:→ camel269:你可以用推文的喔 ^.< 01/14 20:22
2F:→ jo6xup6:你可以考慮推文 01/14 20:46
3F:→ ray080812:把你丟烏龜池喔XD 01/14 21:02
4F:→ sophia0626:好可怕的威脅喔~!!! 01/15 0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