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sgps (筑梦踏实)
看板DYU
标题Re: [Talk] 外面8度被丢乌龟池
时间Wed Jan 14 20:16:31 2009
如果是我应该会发飙吧!
同学没有爱心 丢完就走
有够狠说! 天气超冷说!
※ 引述《ray080812 (阿叡)》之铭言:
: 我只能说我交到一群"好朋友"
: 天气这麽冷 外面剩8度 我被丢乌龟池
: 明明寿星不是我 !!!
: 被丢完大家一轰而散 连鸟都不鸟我
: 再走78阶像在走780阶 走超久 整个身体一直抖
: 这都还不是重点!!
: 重点是 正当我要洗澡的时候
: 没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: 不是没热水 是没水!!!!
: 只能勉勉强强用一点点水冲个身体
: 现在在等日出 顺便等水XD
: 埃
: 我好冷!!!!
: 现在还在抖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4.115
1F:→ camel269:你可以用推文的喔 ^.< 01/14 20:22
2F:→ jo6xup6:你可以考虑推文 01/14 20:46
3F:→ ray080812:把你丢乌龟池喔XD 01/14 21:02
4F:→ sophia0626:好可怕的威胁喔~!!! 01/15 0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