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外面8度被丟烏龜池
時間Wed Jan 14 04:14:29 2009
我只能說我交到一群"好朋友"
天氣這麼冷 外面剩8度 我被丟烏龜池
明明壽星不是我 !!!
被丟完大家一轟而散 連鳥都不鳥我
再走78階像在走780階 走超久 整個身體一直抖
這都還不是重點!!
重點是 正當我要洗澡的時候
沒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是沒熱水 是沒水!!!!
只能勉勉強強用一點點水衝個身體
現在在等日出 順便等水XD
埃
我好冷!!!!
現在還在抖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113
1F:→ stockton88:哇賽~~強人...... 01/14 04:17
2F:推 PPPGGG:=___=....我猜你天亮應該會頭痛了... 01/14 04:18
3F:推 love520kelly:飲水機有熱水! XD (誤... 01/14 04:19
4F:推 yojon:哇!半夜被丟烏龜池會被髒東西附身的....欽佩!! 01/14 04:20
5F:推 love520kelly:烏龜神0.0..... 01/14 04:22
6F:→ ray080812:1點多被丟 只是慶生一下 搞成這樣ˊˋ 01/14 04:22
7F:推 yojon:回三樓,廁所有冷水!XD (不誤... 01/14 04:25
8F:推 love520kelly:原po上吧..我剛去裝飲水機 溫度顯示水溫14度.. 01/14 04:26
9F:→ ray080812:看到14度好開心這樣= = 01/14 04:31
10F:推 PPPGGG:唉呦 14-6.5一定是大於0拉 沖身體一定會冒煙(誤很大) 01/14 04:33
11F:→ tantomcat:....自己燒水....Y 01/14 05:25
12F:推 snes9xw: 到現在都沒水 囧 原來昨天那個是你阿.. 01/14 09:30
13F:推 magical1986:真男人>//< 01/14 09:39
14F:→ a450125a: 真男人 01/14 10:05
15F:推 a523401010:還能活著回來 超強... 01/14 10:16
16F:→ diamondstar:現在六樓還是沒水... > < 01/14 10:31
17F:→ lk1205:2樓有水一下子又沒了.... 01/14 10:52
18F:→ ggyy226:真是一群"好朋友" 01/14 11:17
19F:推 Hank545:如果是我會翻臉吧,這麼冷還玩 01/14 12:07
20F:→ giran:賀 01/14 12:07
21F:→ magical1986:一 01/14 14:07
22F:推 d9581212:感冒記得要請客!! xD 01/14 14:59
23F:→ ray080812:我是威哥 耶~ 今天沒感冒!XDD 01/14 18:13
24F:→ magical1986: 真男人耶...(羞) 01/14 21:32
25F:推 smy1126: 真男人耶...(羞) 01/15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