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080812 (阿叡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外面8度被丢乌龟池
时间Wed Jan 14 04:14:29 2009
我只能说我交到一群"好朋友"
天气这麽冷 外面剩8度 我被丢乌龟池
明明寿星不是我 !!!
被丢完大家一轰而散 连鸟都不鸟我
再走78阶像在走780阶 走超久 整个身体一直抖
这都还不是重点!!
重点是 正当我要洗澡的时候
没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是没热水 是没水!!!!
只能勉勉强强用一点点水冲个身体
现在在等日出 顺便等水XD
埃
我好冷!!!!
现在还在抖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113
1F:→ stockton88:哇赛~~强人...... 01/14 04:17
2F:推 PPPGGG:=___=....我猜你天亮应该会头痛了... 01/14 04:18
3F:推 love520kelly:饮水机有热水! XD (误... 01/14 04:19
4F:推 yojon:哇!半夜被丢乌龟池会被脏东西附身的....钦佩!! 01/14 04:20
5F:推 love520kelly:乌龟神0.0..... 01/14 04:22
6F:→ ray080812:1点多被丢 只是庆生一下 搞成这样ˊˋ 01/14 04:22
7F:推 yojon:回三楼,厕所有冷水!XD (不误... 01/14 04:25
8F:推 love520kelly:原po上吧..我刚去装饮水机 温度显示水温14度.. 01/14 04:26
9F:→ ray080812:看到14度好开心这样= = 01/14 04:31
10F:推 PPPGGG:唉呦 14-6.5一定是大於0拉 冲身体一定会冒烟(误很大) 01/14 04:33
11F:→ tantomcat:....自己烧水....Y 01/14 05:25
12F:推 snes9xw: 到现在都没水 囧 原来昨天那个是你阿.. 01/14 09:30
13F:推 magical1986:真男人>//< 01/14 09:39
14F:→ a450125a: 真男人 01/14 10:05
15F:推 a523401010:还能活着回来 超强... 01/14 10:16
16F:→ diamondstar:现在六楼还是没水... > < 01/14 10:31
17F:→ lk1205:2楼有水一下子又没了.... 01/14 10:52
18F:→ ggyy226:真是一群"好朋友" 01/14 11:17
19F:推 Hank545:如果是我会翻脸吧,这麽冷还玩 01/14 12:07
20F:→ giran:贺 01/14 12:07
21F:→ magical1986:一 01/14 14:07
22F:推 d9581212:感冒记得要请客!! xD 01/14 14:59
23F:→ ray080812:我是威哥 耶~ 今天没感冒!XDD 01/14 18:13
24F:→ magical1986: 真男人耶...(羞) 01/14 21:32
25F:推 smy1126: 真男人耶...(羞) 01/15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