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ngle2003 (RAY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轉學考的問題
時間Wed Jan 14 00:20:11 2009
幫朋友問一下
他現在大二了
很有可能被三二
那可以不辦休學直接寒轉嗎
那如果要轉到跟原科系不同的院
那是唸大二?OR大一?
再問一下
學期成績什麼時候會出來阿?
他很擔心的說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183
1F:→ camel269:好誇張... 2/3.... 01/14 00:21
2F:→ dodogod:可以 你可以考到在辦休學!! 01/14 00:24
3F:→ a450125a:寒轉報名都過了吧.不用休學就可以考了.同院跨系應該大二 01/14 00:24
4F:→ love520kelly: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吧@@~XD 01/14 00:43
5F:→ sflvdpre:考到了是辦退學XD 寒轉今天現場報名喔!~ 01/14 00:53
6F:推 helpers:2/3 = = 厲害 01/14 01:10
7F:推 e761031:1/2都很困難...搞到2/3..... 01/14 01:13
8F:→ dodogod:哪裡難...我有一個同學 原本跟我同年 現在我大四 他還在大 01/14 01:14
9F:→ dodogod:二...今年應該又要轉了 冏 01/14 01:14
10F:→ s9123469:那種根本都沒在讀書的吧 01/14 01:49
11F:→ ego55kimo:會不會太扯啊~2/3...真的有在唸書嗎? 01/14 03:07
12F:推 yni26:轉學版出去左轉就到了 01/14 06:17
13F:推 Swanlee:會三二還真需要有一定實力耶 01/14 08:21
14F:推 ben07212002:整年不去上課應該有機會喔 01/14 16:50
15F:推 yni26:兩個月就差不多了 進度跟不上出席又低 考試就會不想去 01/14 18:28
16F:→ yni26:小考不會寫沒分數 沒心讀補考照樣沒過 大考更不用說 然後就 01/14 18:29
17F:→ yni26:SEE YOU NEXT TIME了....XD 01/14 18:29
18F:→ ok77120:自己看阿.......進度這問題還好吧 主要是沒心吧 01/14 22:39
19F:推 DYUSHIN:大葉很好轉(誤 01/1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