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ngle2003 (RAY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转学考的问题
时间Wed Jan 14 00:20:11 2009
帮朋友问一下
他现在大二了
很有可能被三二
那可以不办休学直接寒转吗
那如果要转到跟原科系不同的院
那是念大二?OR大一?
再问一下
学期成绩什麽时候会出来阿?
他很担心的说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183
1F:→ camel269:好夸张... 2/3.... 01/14 00:21
2F:→ dodogod:可以 你可以考到在办休学!! 01/14 00:24
3F:→ a450125a:寒转报名都过了吧.不用休学就可以考了.同院跨系应该大二 01/14 00:24
4F:→ love520kelly:先承认你就是你同学吧@@~XD 01/14 00:43
5F:→ sflvdpre:考到了是办退学XD 寒转今天现场报名喔!~ 01/14 00:53
6F:推 helpers:2/3 = = 厉害 01/14 01:10
7F:推 e761031:1/2都很困难...搞到2/3..... 01/14 01:13
8F:→ dodogod:哪里难...我有一个同学 原本跟我同年 现在我大四 他还在大 01/14 01:14
9F:→ dodogod:二...今年应该又要转了 冏 01/14 01:14
10F:→ s9123469:那种根本都没在读书的吧 01/14 01:49
11F:→ ego55kimo:会不会太扯啊~2/3...真的有在念书吗? 01/14 03:07
12F:推 yni26:转学版出去左转就到了 01/14 06:17
13F:推 Swanlee:会三二还真需要有一定实力耶 01/14 08:21
14F:推 ben07212002:整年不去上课应该有机会喔 01/14 16:50
15F:推 yni26:两个月就差不多了 进度跟不上出席又低 考试就会不想去 01/14 18:28
16F:→ yni26:小考不会写没分数 没心读补考照样没过 大考更不用说 然後就 01/14 18:29
17F:→ yni26:SEE YOU NEXT TIME了....XD 01/14 18:29
18F:→ ok77120:自己看阿.......进度这问题还好吧 主要是没心吧 01/14 22:39
19F:推 DYUSHIN:大叶很好转(误 01/1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