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kruby (老猴子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幫同學PO個文
時間Tue Jan 13 22:49:29 2009
今天下午3點多在那邊考期末考
同學的鉛筆盒放在那邊忘記拿走了
請問有人有看到嗎??
一個藍色長型的鉛筆盒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74
1F:推 funda3308:原PO是否該說個地點!? 不然誰知道在哪裡掉的-.- 01/13 22:50
2F:→ ktll:鉛筆盒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! 01/13 22:55
3F:→ ilkruby:對吼 我忘記po地點了>< 是在H564 01/13 23:13
4F:→ altnaro:H546有看到一個黑色底草莓與圓形圖案相間的在後門窗戶旁 01/14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