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kruby (老猴子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帮同学PO个文
时间Tue Jan 13 22:49:29 2009
今天下午3点多在那边考期末考
同学的铅笔盒放在那边忘记拿走了
请问有人有看到吗??
一个蓝色长型的铅笔盒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74
1F:推 funda3308:原PO是否该说个地点!? 不然谁知道在哪里掉的-.- 01/13 22:50
2F:→ ktll:铅笔盒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! 01/13 22:55
3F:→ ilkruby:对吼 我忘记po地点了>< 是在H564 01/13 23:13
4F:→ altnaro:H546有看到一个黑色底草莓与圆形图案相间的在後门窗户旁 01/14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