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zem1111 (大小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通識期末報告??
時間Tue Jan 13 21:33:26 2009
※ 引述《dezem1111 (大小)》之銘言:
: 因為小弟有個同學最後一節通識太囂張沒有去
: 所以沒有聽到期末要交的報告名稱
: 雖然很不甘願
: 但是因為常常有愧於他...
: 所以還是幫她問了
: 想請問"經營管理與現代社會G2"鄭焜中老師的課
: 他是說是交報告的所以要問要交的題目
: 拜託了阿!!!
拜託有上的同學真的幫幫忙阿
我同學他現在急到每天跟我哭腰
而且剩幾天他就要回台東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41.252
1F:噓 JAMIEWAYNE:為什麼不去問問老師呢? 01/13 21:53
2F:推 ztp:你同學大幾阿? 01/13 21:59
3F:推 Dissimilate:是禮拜五早上的一二節的課吧?報告是跟其中一樣的形式 01/13 22:13
4F:→ Dissimilate:期末的題目是ZARA或是COACH擇一做報告。 01/13 22:14
6F:→ Dissimilate:老師如果有收到作業會回覆給你 表示他收到報告 01/13 22:17
7F:→ ayuready:推一樓,為什麼不去問老師! 01/13 22:18
8F:推 KeroGunso:個人造業個人擔,下次修課再來 01/13 22:26
9F:→ hung811:3樓大大我怎麼聽到的是ZARA和TATA二選一?是我聽錯了嗎? 01/13 22:35
10F:推 ilkruby:那就取交集吧@@ 選ZARA 01/13 22:39
11F:推 Dissimilate:真的嗎?我朋友是說ZARA和COACH 反正我寫的是ZARA 呵呵 01/13 22:41
12F:推 zmczmc2:這間是在哪邊阿? 01/14 17:52
13F:推 music0607:聽說還有星巴克呢!! 01/16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