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zem1111 (大小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通识期末报告??
时间Tue Jan 13 21:33:26 2009
※ 引述《dezem1111 (大小)》之铭言:
: 因为小弟有个同学最後一节通识太嚣张没有去
: 所以没有听到期末要交的报告名称
: 虽然很不甘愿
: 但是因为常常有愧於他...
: 所以还是帮她问了
: 想请问"经营管理与现代社会G2"郑焜中老师的课
: 他是说是交报告的所以要问要交的题目
: 拜托了阿!!!
拜托有上的同学真的帮帮忙阿
我同学他现在急到每天跟我哭腰
而且剩几天他就要回台东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41.252
1F:嘘 JAMIEWAYNE:为什麽不去问问老师呢? 01/13 21:53
2F:推 ztp:你同学大几阿? 01/13 21:59
3F:推 Dissimilate:是礼拜五早上的一二节的课吧?报告是跟其中一样的形式 01/13 22:13
4F:→ Dissimilate:期末的题目是ZARA或是COACH择一做报告。 01/13 22:14
6F:→ Dissimilate:老师如果有收到作业会回覆给你 表示他收到报告 01/13 22:17
7F:→ ayuready:推一楼,为什麽不去问老师! 01/13 22:18
8F:推 KeroGunso:个人造业个人担,下次修课再来 01/13 22:26
9F:→ hung811:3楼大大我怎麽听到的是ZARA和TATA二选一?是我听错了吗? 01/13 22:35
10F:推 ilkruby:那就取交集吧@@ 选ZARA 01/13 22:39
11F:推 Dissimilate:真的吗?我朋友是说ZARA和COACH 反正我写的是ZARA 呵呵 01/13 22:41
12F:推 zmczmc2:这间是在哪边阿? 01/14 17:52
13F:推 music0607:听说还有星巴克呢!! 01/16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