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pigbird (我不轉彎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員林到底還有什麼經典的小吃攤阿??
時間Tue Jan 13 21:32:41 2009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5.224.113.217
: 推 camel269:推燒肉飯便宜又好吃 只是那家的豬腳不好吃又貴 01/13 19:36
: → ilkruby:對阿 豬腳真的好小喔= =" 01/13 19:37
: 推 jubilantgirl:疑...可是我每次去吃都很大呀...?? 01/13 20:26
: 推 max0326:是很大沒錯...不過我吃一半就膩了...好油= = 01/13 20:32
: → ilkruby:那我怎麼每次拿到的都很小隻>_< 01/13 20:50
: 推 camel269:不要只圍繞在燒肉飯搭 = = 大家介紹點別的 01/13 21:09
: 推 f9663034:員林清心三顧茅廬中間的厚嘿梅干扣肉 還不錯吃 一直厚嘿 01/13 21:13
: → ilkruby:厚黑是什麼意思?? 01/13 21:15
因為一進去...
老闆:["嘿"~咩甲沙]
客人:[爌肉飯尬味增湯]
老闆:["厚"~羞蛋來]
吃完結帳
老闆:[嘿35厚10.厚嘿(計算中)...攏眾45摳]
這時又又客人進來...
老闆:["嘿"~咩甲沙!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00.47
1F:推 Cute00:下次去吃要跟老闆一起 厚嘿~~咩甲沙 01/13 21:42
2F:→ ilkruby:哈 我想起來了 那個老闆每次的厚...都拖很長 01/13 22:07
3F:→ jclin1028:有畫面 XD 01/14 01:04
4F:→ Scorpio777:厚嘿POSADA 囧... 01/14 01:20
5F:推 notdemon:我們都叫他 黑後 01/14 01:34
6F:→ omniallme:跟樓上一樣 01/14 01:41
7F:推 jclin1028:推老闆是洋基迷! 01/14 01:49
8F:推 rinnight:上次光聽嘿厚我就笑到沒力囧> 01/14 02:03
9F:→ dogpigbird:從前88.89的學長也是叫黑厚...只是這幾年有人叫厚黑 01/14 21:29
10F:推 jubilantgirl:哈..我笑了 01/1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