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pigbird (我不转弯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 员林到底还有什麽经典的小吃摊阿??
时间Tue Jan 13 21:32:41 2009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5.224.113.217
: 推 camel269:推烧肉饭便宜又好吃 只是那家的猪脚不好吃又贵 01/13 19:36
: → ilkruby:对阿 猪脚真的好小喔= =" 01/13 19:37
: 推 jubilantgirl:疑...可是我每次去吃都很大呀...?? 01/13 20:26
: 推 max0326:是很大没错...不过我吃一半就腻了...好油= = 01/13 20:32
: → ilkruby:那我怎麽每次拿到的都很小只>_< 01/13 20:50
: 推 camel269:不要只围绕在烧肉饭搭 = = 大家介绍点别的 01/13 21:09
: 推 f9663034:员林清心三顾茅庐中间的厚嘿梅干扣肉 还不错吃 一直厚嘿 01/13 21:13
: → ilkruby:厚黑是什麽意思?? 01/13 21:15
因为一进去...
老板:["嘿"~咩甲沙]
客人:[爌肉饭尬味增汤]
老板:["厚"~羞蛋来]
吃完结帐
老板:[嘿35厚10.厚嘿(计算中)...拢众45抠]
这时又又客人进来...
老板:["嘿"~咩甲沙!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00.47
1F:推 Cute00:下次去吃要跟老板一起 厚嘿~~咩甲沙 01/13 21:42
2F:→ ilkruby:哈 我想起来了 那个老板每次的厚...都拖很长 01/13 22:07
3F:→ jclin1028:有画面 XD 01/14 01:04
4F:→ Scorpio777:厚嘿POSADA 囧... 01/14 01:20
5F:推 notdemon:我们都叫他 黑後 01/14 01:34
6F:→ omniallme:跟楼上一样 01/14 01:41
7F:推 jclin1028:推老板是洋基迷! 01/14 01:49
8F:推 rinnight:上次光听嘿厚我就笑到没力囧> 01/14 02:03
9F:→ dogpigbird:从前88.89的学长也是叫黑厚...只是这几年有人叫厚黑 01/14 21:29
10F:推 jubilantgirl:哈..我笑了 01/1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