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racious15 (Blacky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加退選的時間是?
時間Tue Jan 13 20:23:24 2009
對不起問了笨問題
可是爬過文沒有找到...
請問一下加退選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我大三
謝謝你的熱心回答!
--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voracious15
貓 雲豹 跟獅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52.40
1F:→ h1300285:3月3日:大三、四技三,3月9日:全校及日夜混選 01/13 20:49
2F:→ voracious15:謝謝你,感激不盡>"< 01/13 20:55
3F:推 HsuLC:大一呢 = =? 01/13 21:39
4F:→ h1300285:3月5日:大一、四技一 01/13 21:50
5F:推 dv8508:順便問一下大四的,可以嗎XD 01/13 23:54
6F:推 e761031:3.3大三 3.5大一 X.X=大四 X.X=?? 01/14 00:06
7F:→ h1300285:3月2日:大四、碩士班、博士班及延畢生(加退選) 01/14 07:53
8F:→ h1300285:3月4日:大二、四技二 01/14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