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racious15 (Blacky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加退选的时间是?
时间Tue Jan 13 20:23:24 2009
对不起问了笨问题
可是爬过文没有找到...
请问一下加退选的时间是什麽时候呢?我大三
谢谢你的热心回答!
--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voracious15
猫 云豹 跟狮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52.40
1F:→ h1300285:3月3日:大三、四技三,3月9日:全校及日夜混选 01/13 20:49
2F:→ voracious15:谢谢你,感激不尽>"< 01/13 20:55
3F:推 HsuLC:大一呢 = =? 01/13 21:39
4F:→ h1300285:3月5日:大一、四技一 01/13 21:50
5F:推 dv8508:顺便问一下大四的,可以吗XD 01/13 23:54
6F:推 e761031:3.3大三 3.5大一 X.X=大四 X.X=?? 01/14 00:06
7F:→ h1300285:3月2日:大四、硕士班、博士班及延毕生(加退选) 01/14 07:53
8F:→ h1300285:3月4日:大二、四技二 01/14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