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kruby (老猴子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員林到底還有什麼經典的小吃攤阿??
時間Tue Jan 13 19:29:20 2009
如題
大四了...離開員林的日子剩不到150天
到底員林還有什麼很經典的小吃攤捏??
大家來討論一下吧
目前覺得最讚的 就是東火汽車旅館後面的 燒肉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17
1F:推 camel269:推燒肉飯便宜又好吃 只是那家的豬腳不好吃又貴 01/13 19:36
2F:→ ilkruby:對阿 豬腳真的好小喔= =" 01/13 19:37
3F:推 jubilantgirl:疑...可是我每次去吃都很大呀...?? 01/13 20:26
4F:推 max0326:是很大沒錯...不過我吃一半就膩了...好油= = 01/13 20:32
5F:→ ilkruby:那我怎麼每次拿到的都很小隻>_< 01/13 20:50
6F:推 camel269:不要只圍繞在燒肉飯搭 = = 大家介紹點別的 01/13 21:09
7F:推 f9663034:員林清心三顧茅廬中間的厚嘿梅干扣肉 還不錯吃 一直厚嘿 01/13 21:13
8F:→ ilkruby:厚黑是什麼意思?? 01/13 21:15
9F:推 h1300285:之前慕名去吃過,平安夜兩個人花了150,2飯2湯2蛋2盤菜, 01/13 21:30
10F:→ h1300285:可是他錢是怎麼算啊?我們兩個人想了一個晚上也兜不攏 01/13 21:31
11F:推 dogpigbird:樓上你賺到了~(飯35+湯10+蛋10+菜30)*2=170 01/13 21:36
12F:→ dogpigbird:菜的話是一盤夾多少都算30喔~應為是吃完結帳.所以 01/13 21:36
13F:→ dogpigbird:一盤夾多少量或種類老闆也不知道 我同學都夾超滿XD 01/13 21:37
14F:→ ilkruby:原來要這樣吃才對喔= =" 那你夾成山一樣不就好了@@" 01/13 22:24
15F:→ crazyfu:水果街(靜修路)的水餃阿~康橋旅館對面~它的水餃和酸辣湯! 01/13 23:32
16F:推 s22956013:千葉火鍋前的小攤販車蔥油餅是員林人大推的小吃 01/13 23:50
17F:→ s22956013:皮煎的很酥...味道很香...吃起來沒有臭油味!真的好吃! 01/13 23:51
18F:推 cap0111:推一下 夜市裡的 小林乳雞0.0 01/14 00:59
19F:推 omniallme:那家店 我們是叫"嘿厚"欸 01/14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