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kruby (老猴子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员林到底还有什麽经典的小吃摊阿??
时间Tue Jan 13 19:29:20 2009
如题
大四了...离开员林的日子剩不到150天
到底员林还有什麽很经典的小吃摊捏??
大家来讨论一下吧
目前觉得最赞的 就是东火汽车旅馆後面的 烧肉饭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17
1F:推 camel269:推烧肉饭便宜又好吃 只是那家的猪脚不好吃又贵 01/13 19:36
2F:→ ilkruby:对阿 猪脚真的好小喔= =" 01/13 19:37
3F:推 jubilantgirl:疑...可是我每次去吃都很大呀...?? 01/13 20:26
4F:推 max0326:是很大没错...不过我吃一半就腻了...好油= = 01/13 20:32
5F:→ ilkruby:那我怎麽每次拿到的都很小只>_< 01/13 20:50
6F:推 camel269:不要只围绕在烧肉饭搭 = = 大家介绍点别的 01/13 21:09
7F:推 f9663034:员林清心三顾茅庐中间的厚嘿梅干扣肉 还不错吃 一直厚嘿 01/13 21:13
8F:→ ilkruby:厚黑是什麽意思?? 01/13 21:15
9F:推 h1300285:之前慕名去吃过,平安夜两个人花了150,2饭2汤2蛋2盘菜, 01/13 21:30
10F:→ h1300285:可是他钱是怎麽算啊?我们两个人想了一个晚上也兜不拢 01/13 21:31
11F:推 dogpigbird:楼上你赚到了~(饭35+汤10+蛋10+菜30)*2=170 01/13 21:36
12F:→ dogpigbird:菜的话是一盘夹多少都算30喔~应为是吃完结帐.所以 01/13 21:36
13F:→ dogpigbird:一盘夹多少量或种类老板也不知道 我同学都夹超满XD 01/13 21:37
14F:→ ilkruby:原来要这样吃才对喔= =" 那你夹成山一样不就好了@@" 01/13 22:24
15F:→ crazyfu:水果街(静修路)的水饺阿~康桥旅馆对面~它的水饺和酸辣汤! 01/13 23:32
16F:推 s22956013:千叶火锅前的小摊贩车葱油饼是员林人大推的小吃 01/13 23:50
17F:→ s22956013:皮煎的很酥...味道很香...吃起来没有臭油味!真的好吃! 01/13 23:51
18F:推 cap0111:推一下 夜市里的 小林乳鸡0.0 01/14 00:59
19F:推 omniallme:那家店 我们是叫"嘿厚"欸 01/14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