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hando (Afa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管院院外套
時間Tue Jan 13 19:04:37 2009
之前錯過了領院外套的時間
聽說現在可以再補領
不過不知道再哪領說
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
哪裡可以領院外套嗎?
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壓
大家要多穿幾件壓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7.37
1F:→ a789521a:系辦問蔡姐= =? 01/13 20:11
2F:推 RouBaoZi:蔡姐會叫妳去問別人 01/13 22:36
3F:推 cckred:等問了別人,他又會叫你去問蔡姐... 01/13 23:38
4F:→ weishando:意思是問誰都一樣嗎!?最後就會蔡姐跟別人之間一直跑= = 01/13 23:41
5F:推 RouBaoZi:沒錯 就是這樣 01/14 02:58
6F:推 Swanlee:以上的推推樂是不能說的秘密 01/14 08:24
7F:→ katzeau:上學期領外套時間過了,等下學期吧 01/1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