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shando (Afa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管院院外套
时间Tue Jan 13 19:04:37 2009
之前错过了领院外套的时间
听说现在可以再补领
不过不知道再哪领说
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诉我
哪里可以领院外套吗?
最近天气真的很冷压
大家要多穿几件压~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7.37
1F:→ a789521a:系办问蔡姐= =? 01/13 20:11
2F:推 RouBaoZi:蔡姐会叫你去问别人 01/13 22:36
3F:推 cckred:等问了别人,他又会叫你去问蔡姐... 01/13 23:38
4F:→ weishando:意思是问谁都一样吗!?最後就会蔡姐跟别人之间一直跑= = 01/13 23:41
5F:推 RouBaoZi:没错 就是这样 01/14 02:58
6F:推 Swanlee:以上的推推乐是不能说的秘密 01/14 08:24
7F:→ katzeau:上学期领外套时间过了,等下学期吧 01/1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