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夢想的魚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腳踏車停車架
時間Tue Jan 13 01:39:09 2009
目前在學校都還沒有這樣的東西
但是現在在學校騎腳踏車的人越來越多了
如果說想請學校在學校安置這樣的停車架
要找誰反應會比較好
學生會?? 事務組?? 校長??
有人知道嗎??
聽說新上任的學務長對學生的要求
只要是合理的都會盡力完成 找他有用嗎???
--
關於我的部落格
屬於單車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推 jhjhs33504:台大圍牆旁的腳踏車停車架雙層超屌! 01/13 01:40
2F:→ dodogod:開始好奇如果出現 場地維護費要收多少了= = 01/13 01:41
3F:→ snes9xw:青仔長:這是賺錢的機會 快向腳踏車收場地清潔費 01/13 01:42
4F:推 PPPGGG:是可以找學生會 可是熱狗也說到重點.... 01/13 01:48
5F:→ jackal99:收費問題等有架設後再來煩惱 但是 至少目前的大專院校 01/13 01:51
6F:→ jackal99:沒有一間因為架設單車停車架 然後車停上面而收費的 01/13 01:51
7F:推 dodogod:可是學校會先煩惱 使用率跟收費吧... 01/13 01:52
8F:→ dodogod:而且不負責保管的話 腳踏車零件其實是最好拔的... 01/13 01:52
9F:→ dodogod:還有 你有適宜的空間可以劃格嗎!? 01/13 01:53
10F:→ dodogod:如果你要合理的要求學務長 你要先有一套好的提案 01/13 01:53
11F:推 PPPGGG:學校的態度就是這樣 要你自己想 ^^^^^^^^^^^^^^ 01/13 01:54
12F:→ jackal99:規劃部分已經有跟教官討論過 現在只是想知道找誰比較容 01/13 01:55
13F:→ jackal99:易申請停車架 01/13 01:55
14F:推 slcgboy:這是總務吧 01/13 02:04
15F:推 snes9xw:所以找總務長? 01/13 04:34
16F:→ PPPGGG:樓上還沒睡(⊙o⊙) 01/13 04:34
17F:推 snes9xw:PG也還沒睡@@? 01/13 04:36
18F:→ PPPGGG:= =睡不著... 01/13 04:38
19F:推 snes9xw:jiannan1828 被水桶了XD 01/13 04:40
20F:→ PPPGGG:@@在哪一板!? 01/13 04:46
21F:推 snes9xw:黑特XDD 順帶一提 應該是這篇 22922 01/13 04:49
22F:推 chocobos:推這篇 01/13 07:50
23F:推 pths0524:可以學生會的幫忙在校務會議題出 01/13 12:28
24F:推 s22956013:學生會的學生代表會參加校務會議,原PO可以把提案跟學生 01/13 13:29
25F:→ s22956013:會的代表商量並在會議中提出 01/13 13:29
26F:→ n433ncdi:你當這裡是台大嗎? 睜開眼 這裡是大葉 01/13 22:52
27F:推 tantomcat:沒人放大絕 01/1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