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l99 (正在追逐梦想的鱼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脚踏车停车架
时间Tue Jan 13 01:39:09 2009
目前在学校都还没有这样的东西
但是现在在学校骑脚踏车的人越来越多了
如果说想请学校在学校安置这样的停车架
要找谁反应会比较好
学生会?? 事务组?? 校长??
有人知道吗??
听说新上任的学务长对学生的要求
只要是合理的都会尽力完成 找他有用吗???
--
关於我的部落格
属於单车人的一切
http://ffbike08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32.201
1F:推 jhjhs33504:台大围墙旁的脚踏车停车架双层超屌! 01/13 01:40
2F:→ dodogod:开始好奇如果出现 场地维护费要收多少了= = 01/13 01:41
3F:→ snes9xw:青仔长:这是赚钱的机会 快向脚踏车收场地清洁费 01/13 01:42
4F:推 PPPGGG:是可以找学生会 可是热狗也说到重点.... 01/13 01:48
5F:→ jackal99:收费问题等有架设後再来烦恼 但是 至少目前的大专院校 01/13 01:51
6F:→ jackal99:没有一间因为架设单车停车架 然後车停上面而收费的 01/13 01:51
7F:推 dodogod:可是学校会先烦恼 使用率跟收费吧... 01/13 01:52
8F:→ dodogod:而且不负责保管的话 脚踏车零件其实是最好拔的... 01/13 01:52
9F:→ dodogod:还有 你有适宜的空间可以划格吗!? 01/13 01:53
10F:→ dodogod:如果你要合理的要求学务长 你要先有一套好的提案 01/13 01:53
11F:推 PPPGGG:学校的态度就是这样 要你自己想 ^^^^^^^^^^^^^^ 01/13 01:54
12F:→ jackal99:规划部分已经有跟教官讨论过 现在只是想知道找谁比较容 01/13 01:55
13F:→ jackal99:易申请停车架 01/13 01:55
14F:推 slcgboy:这是总务吧 01/13 02:04
15F:推 snes9xw:所以找总务长? 01/13 04:34
16F:→ PPPGGG:楼上还没睡(⊙o⊙) 01/13 04:34
17F:推 snes9xw:PG也还没睡@@? 01/13 04:36
18F:→ PPPGGG:= =睡不着... 01/13 04:38
19F:推 snes9xw:jiannan1828 被水桶了XD 01/13 04:40
20F:→ PPPGGG:@@在哪一板!? 01/13 04:46
21F:推 snes9xw:黑特XDD 顺带一提 应该是这篇 22922 01/13 04:49
22F:推 chocobos:推这篇 01/13 07:50
23F:推 pths0524:可以学生会的帮忙在校务会议题出 01/13 12:28
24F:推 s22956013: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会参加校务会议,原PO可以把提案跟学生 01/13 13:29
25F:→ s22956013:会的代表商量并在会议中提出 01/13 13:29
26F:→ n433ncdi:你当这里是台大吗? 睁开眼 这里是大叶 01/13 22:52
27F:推 tantomcat:没人放大绝 01/1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