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626 (黑桃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全是屁話!!
時間Tue Jan 13 00:17:25 2009
小女子今天呈現唸書狀態...
但是是在念星期三的主科...
但是~
總不能對星期二的達雅置之不理吧!
於是在剛剛~~
我開始看了老師所謂的重點~~
X你的!!
這是什麼鬼?
全是屁話哪來的重點??
我就不相信這些鬼東西它可以考出個什麼有深度的題目來!!
簡直莫名奇妙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哪位大大跟我一樣在唸藝概阿??
你準備好了嗎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助我也!
這樣會被版主警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5.182
1F:→ dodogod:最後兩句 空了真大段...害我開燈看了一下(失望) 01/13 00:18
2F:推 jhjhs33504:Ans:全是屁話 (以下空白) 01/13 00:20
3F:→ sophia0626:意思是你看不到文章嗎??@@ 01/13 00:22
4F:→ a450125a: 空白文 ... 板規 !! 我只看到 Ans : ______ (jh大中肯) 01/13 00:34
5F:推 MrKMP: 創作這東西是很主觀低~ 01/13 00:35
6F:→ snes9xw:害我開燈 這個小女子真壞= =" 01/13 00:36
7F:→ sophia0626:他要考的是理論的東西... 01/13 00:36
8F:→ jhjhs33504:上次考完試走在路上被原PO閃到... 01/13 00:42
9F:→ sophia0626:你怎麼知道那就是我? 01/13 00:43
10F:推 jhjhs33504:因為人_看面就知~ 0.0 01/13 00:46
11F:→ sophia0626:= = 這...是哪招? 01/13 00:49
12F:→ jhjhs33504:你會不會說台語? 01/13 00:50
13F:→ sophia0626:我會阿... 01/13 00:51
14F:推 jhjhs33504:XDDD 01/13 00:52
15F:→ sophia0626:阿所以~~~??你是要說我呆嗎?? 01/13 00:53
16F:推 jhjhs33504:沒有阿~你要說什麼都可以阿~你怎麼會這麼_XD 01/13 00:56
17F:→ sophia0626:要給我玩填字遊戲就對了~~~>///< 01/13 00:58
18F:推 jhjhs33504:聰明 01/13 00:59
19F:→ sophia0626:哈哈~~還真是娛樂了我呢~~ 01/13 01:00
20F:推 pristk:所以那堂課的考試內容是個屁!!! 01/13 01:04
21F:推 snes9xw: 以那堂課考試時我放了個屁!!! 01/13 01:06
22F:→ sophia0626:p大講的好!!我真不知我到底學到了什麼? 01/13 01:08
23F:→ sophia0626:應該是學到他是個說一不二的人吧 = =a 01/13 01:09
24F:→ a450125a: 結論 : 原PO : 全是屁話 01/13 01:11
25F:→ sophia0626:= = 是這樣嗎???? 01/13 01:19
26F:推 morgana1011:真的是屁話!討厭上課時一直聽他吹噓自己很厲害 01/13 02:42
27F:→ sophia0626:想必這位大大也是跟我修一樣的課囉~~ 01/13 03:12
28F:推 morgana1011:對啊!上課無聊還嚴禁學生睡覺 考試考一堆沒意義的 01/13 04:21
29F:→ sophia0626:那您覺得今天的考卷程度如何阿??^^ 01/13 14:31
30F:推 fott:一堆莫名其妙的內容..不過我考了80 XD 01/13 18:37
31F:推 Cute00:我連考都沒去考...據說夜校的藝術概論很好玩!!看電影寫心得 01/13 21:46
32F:→ sophia0626:你是認真的嗎??沒去考??@@ 01/1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