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626 (黑桃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全是屁话!!
时间Tue Jan 13 00:17:25 2009
小女子今天呈现念书状态...
但是是在念星期三的主科...
但是~
总不能对星期二的达雅置之不理吧!
於是在刚刚~~
我开始看了老师所谓的重点~~
X你的!!
这是什麽鬼?
全是屁话哪来的重点??
我就不相信这些鬼东西它可以考出个什麽有深度的题目来!!
简直莫名奇妙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哪位大大跟我一样在念艺概阿??
你准备好了吗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助我也!
这样会被版主警告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5.182
1F:→ dodogod:最後两句 空了真大段...害我开灯看了一下(失望) 01/13 00:18
2F:推 jhjhs33504:Ans:全是屁话 (以下空白) 01/13 00:20
3F:→ sophia0626:意思是你看不到文章吗??@@ 01/13 00:22
4F:→ a450125a: 空白文 ... 板规 !! 我只看到 Ans : ______ (jh大中肯) 01/13 00:34
5F:推 MrKMP: 创作这东西是很主观低~ 01/13 00:35
6F:→ snes9xw:害我开灯 这个小女子真坏= =" 01/13 00:36
7F:→ sophia0626:他要考的是理论的东西... 01/13 00:36
8F:→ jhjhs33504:上次考完试走在路上被原PO闪到... 01/13 00:42
9F:→ sophia0626:你怎麽知道那就是我? 01/13 00:43
10F:推 jhjhs33504:因为人_看面就知~ 0.0 01/13 00:46
11F:→ sophia0626:= = 这...是哪招? 01/13 00:49
12F:→ jhjhs33504:你会不会说台语? 01/13 00:50
13F:→ sophia0626:我会阿... 01/13 00:51
14F:推 jhjhs33504:XDDD 01/13 00:52
15F:→ sophia0626:阿所以~~~??你是要说我呆吗?? 01/13 00:53
16F:推 jhjhs33504:没有阿~你要说什麽都可以阿~你怎麽会这麽_XD 01/13 00:56
17F:→ sophia0626:要给我玩填字游戏就对了~~~>///< 01/13 00:58
18F:推 jhjhs33504:聪明 01/13 00:59
19F:→ sophia0626:哈哈~~还真是娱乐了我呢~~ 01/13 01:00
20F:推 pristk:所以那堂课的考试内容是个屁!!! 01/13 01:04
21F:推 snes9xw: 以那堂课考试时我放了个屁!!! 01/13 01:06
22F:→ sophia0626:p大讲的好!!我真不知我到底学到了什麽? 01/13 01:08
23F:→ sophia0626:应该是学到他是个说一不二的人吧 = =a 01/13 01:09
24F:→ a450125a: 结论 : 原PO : 全是屁话 01/13 01:11
25F:→ sophia0626:= = 是这样吗???? 01/13 01:19
26F:推 morgana1011:真的是屁话!讨厌上课时一直听他吹嘘自己很厉害 01/13 02:42
27F:→ sophia0626:想必这位大大也是跟我修一样的课罗~~ 01/13 03:12
28F:推 morgana1011:对啊!上课无聊还严禁学生睡觉 考试考一堆没意义的 01/13 04:21
29F:→ sophia0626:那您觉得今天的考卷程度如何阿??^^ 01/13 14:31
30F:推 fott:一堆莫名其妙的内容..不过我考了80 XD 01/13 18:37
31F:推 Cute00:我连考都没去考...据说夜校的艺术概论很好玩!!看电影写心得 01/13 21:46
32F:→ sophia0626:你是认真的吗??没去考??@@ 01/1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