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XT (聚創團隊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問一下3PG
時間Mon Jan 12 20:37:53 2009
裡面啊
設計暨藝術學院
為什麼會有六個系所啊?????
工設 空設 視傳 造藝
就算加上設計暨藝術研究所那有才五個啊?
還是我少算哪一個@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恐怖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221
2F:推 PPPGGG:我是看學校網站的說~ 01/12 20:39
3F:→ ILXT:原來我少算了學士班 (遙望) (逃) 01/12 20:42
4F:→ tantomcat:似乎沒學士班了 01/12 22:49
5F:→ ILXT:恩 今年最後一屆 01/12 23:58
6F:→ ILXT:就設院來說 01/12 23:58
7F:推 feeling00480:我夢見教育部規定要3屆所以明年繼續收 01/15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