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XT (聚创团队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问一下3PG
时间Mon Jan 12 20:37:53 2009
里面啊
设计暨艺术学院
为什麽会有六个系所啊?????
工设 空设 视传 造艺
就算加上设计暨艺术研究所那有才五个啊?
还是我少算哪一个@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恐怖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221
2F:推 PPPGGG:我是看学校网站的说~ 01/12 20:39
3F:→ ILXT:原来我少算了学士班 (遥望) (逃) 01/12 20:42
4F:→ tantomcat:似乎没学士班了 01/12 22:49
5F:→ ILXT:恩 今年最後一届 01/12 23:58
6F:→ ILXT:就设院来说 01/12 23:58
7F:推 feeling00480:我梦见教育部规定要3届所以明年继续收 01/15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