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anchu2 (缺女友~ > < ~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借四輪的....
時間Mon Jan 12 02:47:45 2009
如題~~
星期一晚上要聚會約17.30
但是人數眾多
加上
天冷阿~~~~
故在此詢問各位大大
有人能借我四輪的嗎??
時間約17:00到22:00
感謝~~
煩請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70
※ 編輯: wyanchu2 來自: 125.224.123.70 (01/12 09:34)
1F:推 rinnight:推峰哥XD! 01/12 11:53
2F:→ shigeharu:峰哥是用兩隻腳踢球的是吧?我可沒亂蓋 01/12 13:59
3F:→ snes9xw:江湖上有誰不認識峰哥的阿~ 01/12 18:43
4F:推 dale80210:邱帥? 01/12 19:59
5F:→ wyanchu2:哈~哈~~ 沒想到 還有名氣阿~~ 01/13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