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anchu2 (缺女友~ > < ~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借四轮的....
时间Mon Jan 12 02:47:45 2009
如题~~
星期一晚上要聚会约17.30
但是人数众多
加上
天冷阿~~~~
故在此询问各位大大
有人能借我四轮的吗??
时间约17:00到22:00
感谢~~
烦请站内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70
※ 编辑: wyanchu2 来自: 125.224.123.70 (01/12 09:34)
1F:推 rinnight:推峰哥XD! 01/12 11:53
2F:→ shigeharu:峰哥是用两只脚踢球的是吧?我可没乱盖 01/12 13:59
3F:→ snes9xw:江湖上有谁不认识峰哥的阿~ 01/12 18:43
4F:推 dale80210:邱帅? 01/12 19:59
5F:→ wyanchu2:哈~哈~~ 没想到 还有名气阿~~ 01/13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