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2002 (傻子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生化大魔王
時間Mon Jan 12 02:11:29 2009
我的腦袋都要被該死的英文塞爆了
生化有沒有那麼的........OOXX
話說我正在和生化搏鬥的同時
我隔壁傳出嘻嘻刷刷的聲音
打麻將~
=.=
有沒有那麼閒啊!!
還是考試已經考完了
喔不~
我的生化
可是我好想打麻將
牌摸不到
只好摸橡皮擦囉!!!!!
現在正在讀生化的各位
加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33
1F:推 magical1986:啪啪啪啪 01/12 02:19
2F:推 dezem1111:雖然我只剩軍訓.. 01/12 02:19
3F:推 jhjhs33504:加油... 01/12 02:20
4F:推 PPPGGG:= ="我還4科...睡覺去 01/12 02:21
5F:推 a450125a: 只剩卓越 ~"~ 但要等到禮拜四 ....ˊˋ 01/12 02:24
6F:推 victor2518:還有五顆="=!!!(繼續開夜車) 01/12 02:32
7F:推 cckred:生化是很可愛的,唸久了你會愛上它的 01/12 02:43
8F:推 jhjhs33504:生化真的蠻不錯的~用過都說讚! 01/12 02:48
9F:→ allen1224a:那你愛上它了嗎? 01/12 04:03
10F:推 marticboy:別忘了 他是聖經呀!! 01/12 05:57
11F:推 TED800190:快點愛上他吧!!別忘了下學期還有喔~~啾咪 01/12 07:15
12F:推 TIEW:還有時間開電腦,那應該讀得不錯 01/12 07:16
13F:推 jhjhs33504:樓上芒果助教XD 01/12 14:01
14F:推 ILXT:看到一樓的推文 我以為我來到西斯板... 01/12 19:45
15F:推 hellheavn:生化是好物 從睡覺到菸酒生都用的到 01/12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