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2002 (傻子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生化大魔王
时间Mon Jan 12 02:11:29 2009
我的脑袋都要被该死的英文塞爆了
生化有没有那麽的........OOXX
话说我正在和生化搏斗的同时
我隔壁传出嘻嘻刷刷的声音
打麻将~
=.=
有没有那麽闲啊!!
还是考试已经考完了
喔不~
我的生化
可是我好想打麻将
牌摸不到
只好摸橡皮擦罗!!!!!
现在正在读生化的各位
加油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33
1F:推 magical1986:啪啪啪啪 01/12 02:19
2F:推 dezem1111:虽然我只剩军训.. 01/12 02:19
3F:推 jhjhs33504:加油... 01/12 02:20
4F:推 PPPGGG:= ="我还4科...睡觉去 01/12 02:21
5F:推 a450125a: 只剩卓越 ~"~ 但要等到礼拜四 ....ˊˋ 01/12 02:24
6F:推 victor2518:还有五颗="=!!!(继续开夜车) 01/12 02:32
7F:推 cckred:生化是很可爱的,念久了你会爱上它的 01/12 02:43
8F:推 jhjhs33504:生化真的蛮不错的~用过都说赞! 01/12 02:48
9F:→ allen1224a:那你爱上它了吗? 01/12 04:03
10F:推 marticboy:别忘了 他是圣经呀!! 01/12 05:57
11F:推 TED800190:快点爱上他吧!!别忘了下学期还有喔~~啾咪 01/12 07:15
12F:推 TIEW:还有时间开电脑,那应该读得不错 01/12 07:16
13F:推 jhjhs33504:楼上芒果助教XD 01/12 14:01
14F:推 ILXT:看到一楼的推文 我以为我来到西斯板... 01/12 19:45
15F:推 hellheavn:生化是好物 从睡觉到菸酒生都用的到 01/12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