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50125a (東&東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月亮圓
時間Sun Jan 11 19:22:56 2009
好久沒po文了 !!!
天氣冷冷冷 肚子餓餓餓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大月亮 12年才會遇到
比上個月亮亮度增加30趴 面積大一成多
2009年最大月亮唷 !! ^ __ ^
大家快出門看看 月亮圓 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人團圓 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期末加油 寒假快樂 牛年行大運
大家留下交換網誌再走吧 !!! Go ~
--
www.wretch.cc/blog/a450125a
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會後悔就是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235
※ 編輯: a450125a 來自: 125.224.96.235 (01/11 19:26)
※ 編輯: a450125a 來自: 125.224.96.235 (01/11 19:28)
2F:推 snes9xw:阿 PG跟貝貝是同學? 01/11 19:44
3F:推 PPPGGG:= =他是學姊..... 01/11 20:02
4F:→ jhjhs33504: 然後就... 01/11 20:20
5F:推 PPPGGG: Jizz in 01/11 21:33
6F:推 tantomcat: your 01/11 21:45
7F:推 snes9xw: face 01/11 22:12
8F:推 e761031: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糟糕名單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17
9F:推 snes9xw:-------------------這條以上開始才是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31
10F:→ jhjhs33504:----------------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39
11F:推 jo6xup6: 樓上都別爭 人人有獎! 01/11 22:45
12F:推 yni26:---------------------就只有我除外 XD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3:21
13F:推 piggod00:耶~~Play one!! 01/12 00:49
14F:推 jetaime831:我說真的 七點多的時候 我被月亮下到 大到噁心 01/12 01:21
15F:→ jetaime831:而且不是在上面 是在正前方 我傻眼 真的傻眼 超級大 01/12 01:22
16F:→ jetaime831:當時正再騎機車 否則我一定拍下來 (但我當時真的嚇傻 01/12 01:22
17F:→ a450125a:話說從員林要騎回來的中正東路就在頭頂上>///<超白的!! 01/12 01:26
18F:推 crazyfu:波羅波羅蜜~~ 吳孟達: 娘子快和牛魔王一起來看神仙~~ 01/12 01:44
19F:推 snes9xw: 出 上帝~~ 01/12 03:16
20F:推 RouBaoZi: 中 01/12 17:07
21F:推 jhjhs33504: 正 01/12 17:53
22F:推 snes9xw: 妹 01/12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