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50125a (东&东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月亮圆
时间Sun Jan 11 19:22:56 2009
好久没po文了 !!!
天气冷冷冷 肚子饿饿饿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大月亮 12年才会遇到
比上个月亮亮度增加30趴 面积大一成多
2009年最大月亮唷 !! ^ __ ^
大家快出门看看 月亮圆 Q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人团圆 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期末加油 寒假快乐 牛年行大运
大家留下交换网志再走吧 !!! Go ~
--
www.wretch.cc/blog/a450125a
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会後悔就是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235
※ 编辑: a450125a 来自: 125.224.96.235 (01/11 19:26)
※ 编辑: a450125a 来自: 125.224.96.235 (01/11 19:28)
2F:推 snes9xw:阿 PG跟贝贝是同学? 01/11 19:44
3F:推 PPPGGG:= =他是学姊..... 01/11 20:02
4F:→ jhjhs33504: 然後就... 01/11 20:20
5F:推 PPPGGG: Jizz in 01/11 21:33
6F:推 tantomcat: your 01/11 21:45
7F:推 snes9xw: face 01/11 22:12
8F:推 e761031: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糟糕名单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17
9F:推 snes9xw:-------------------这条以上开始才是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31
10F:→ jhjhs33504:----------------我说在座的各位都是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2:39
11F:推 jo6xup6: 楼上都别争 人人有奖! 01/11 22:45
12F:推 yni26:---------------------就只有我除外 XD------------------- 01/11 23:21
13F:推 piggod00:耶~~Play one!! 01/12 00:49
14F:推 jetaime831:我说真的 七点多的时候 我被月亮下到 大到恶心 01/12 01:21
15F:→ jetaime831:而且不是在上面 是在正前方 我傻眼 真的傻眼 超级大 01/12 01:22
16F:→ jetaime831:当时正再骑机车 否则我一定拍下来 (但我当时真的吓傻 01/12 01:22
17F:→ a450125a:话说从员林要骑回来的中正东路就在头顶上>///<超白的!! 01/12 01:26
18F:推 crazyfu:波罗波罗蜜~~ 吴孟达: 娘子快和牛魔王一起来看神仙~~ 01/12 01:44
19F:推 snes9xw: 出 上帝~~ 01/12 03:16
20F:推 RouBaoZi: 中 01/12 17:07
21F:推 jhjhs33504: 正 01/12 17:53
22F:推 snes9xw: 妹 01/12 18:50